兔砸

🐢靠着磁场找到了他们住的地方

旁友,男朋友要伐?


又到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学校最近也开始忙碌起来,其实这本来黄少天跟一个大二的没多大关系。但是作为学生会的一员,尤其还是有叶修这么会压榨劳动力主席的情况下,黄少天每天的时间不是在拉赞助,就是在去拉赞助的路上。

 

虽然他脸皮厚,可也不能这么用啊!每天走出校门,看各种公司社会人的冷漠脸,宝宝内心也是很苦的好吗!

 

抱怨归抱怨,活还是要干的。但不吃饱饭,哪来的力气干活呢?于是起晚了的黄少天面不红心不跳的决定翘掉一节选修课。

 

然后他发现,作为一个学生还真他妈得好好学习,不然他也不会被一个一看就很不好惹足足比黄少天高两个头的壮汉和后面四个画风各异的小弟堵在食堂。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下,发现最近没惹什么事啊。

 
“你就是黄少天?”

“……嗯。”

“我女朋友现在因为叶修跟我闹分手!”

“…那你去找叶修啊,你找我干什么啊大哥?”

“他们说叶修是你男朋友。”

黄少天内心简直日狗,他现在在思考把手里的餐盘砸到这货头上然后逃跑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呵呵,你到底想干嘛?”

“嗯,我想要不你别跟叶修好了,跟我在一起吧。”

“……”

 

他可爱的同学们已经在四个小弟“在一起!在一起!”的背景音下,刷起yoyoyo了,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刚刚他被堵得时候怎么没见你们帮一下啊!

 

“不好意思,学长已经有男朋友了。”

 

闻声走过来一个男生,同学们自觉给这位英雄让出一条救美的道儿,他三步两步上前拉开了黄少天与壮汉的距离,并把黄少天护在了身后。

 

竟然是周泽楷!现场的气氛俨然达到了一个新高潮,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直播这一世纪基佬之战。不过,也有不少周泽楷女友粉准备好上天台了,但是广大腐女粉表示正在上天没空理她们。

 

虽然同学们氛围热烈,但被围观的这几位可就不那么好受了。周泽楷在跟壮汉眼神对峙,他的五官本来就比这位胖大哥深刻的多,剑眉微蹙更多出一种凌冽,虽然身高上不占优势,但无论是气势上还是颜值上,他都使对手遭到了碾压。他薄唇轻启,周泽楷要说话了!周泽楷要说话了!

 

“学长,跑!”

“……”

呃,看来人生中一场说谈就谈的恋爱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们都有了,前排吃瓜群众可以散了散了。

 

 

路边,两位强行给自己加的亡命天涯的跑路,终于在周泽楷越喘越大的呼吸声中停下了。

 

“同学,要不我们歇会?我看你也挺累的了,刚刚真是谢谢你啊,让学长在这冷漠的社会中感受到了人间真情,为了报答你,我…”

“不…”

“什么?不什么?”

“不是的!刚训练完,有点累。”

“学长!我体力很好的!”说着两只手扣住黄少天的肩膀,直视道。

 

“呃…嗯。”他明白了还不行吗,同学你至于这么一脸认真地解释吗?难道说这伤害到了一个男人的尊严?

 

“嗯,我没说你体力差的意思,我只是停下来问问你我们去哪吃饭,刚好饭点了,请你吃饭好谢谢你啊。”

“没关系。学长跟叶修…?”

“靠!你别听刚才那人胡说!我跟叶修什么事都没有! 他整天老神在在一副命不久矣的样子,我跟了他还不得守寡?啊不对不对不对,被那大哥带的入戏了,我在说什么啊…”

“嗯,就是就是”嘤嘤嘤少天好可爱,我们家少天审美果然是正常的,那少天应该会喜欢我的吧?

“走,带你去吃饭,刚在食堂你也没吃上饭,饿坏了吧?”

“好。”

“诶?你觉不觉得有人再跟着我们啊?”

“啊,没有吧?”

 

 

 

 
“靠,黄少天这死小子不去拉赞助,还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我们已经够忙的了,还得跟踪他们掌握第一手资料。”躲在树后的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

“诶,二乐没关系,新闻到手,怎么写还不是我们说了算?看整不死丫的。”
        
“还是你猥…不对,是英明啊方锐。”

“那是,想想以后那画面就充满了动力。对吧?”

 

新闻马上就出来了,果然天大地大八卦最大。光标题取得就很吸引人。

“深度解析待在和尚庙对一个人的性取向影响有多大”

“浅谈蓝雨副社长私生活”

“专家点评,帅哥和一个话唠在一起,究竟图什么?”

“宅男也有春天”

 

 

 

正在和周泽楷一起吃饭的黄少天感受到了手机的震动,隔着屏幕他都能感受到这这疯狂的@数。

“我去!他们在搞什么啊?要搞事情吗?我的名声都被毁了啊啊啊,我已经完了,我被写的已经没有优点了。我跟他们没完,没完!”

 

显然周泽楷也看到了校园网上的帖子,他伸手握住了黄少天以为愤怒而颤抖的双手。

“学长,在一起吧。”

 

“噗,我的天呐怎么连你也这样,我们为什么要在一起啊!”

 

“舆论压力。”

 
…你竟然还一本正经的说出这种话。

“不可能!”

 

 

 

三个月后,周泽楷依然因为黄少天当时的断然拒绝而耿耿于怀,今天的黄少天下床依然不是很方便呢。

周泽楷体力,认证!

END.

------------------------

第一次写同人,写到前面发现老叶的存在感比小周都强了。。。好怕感情戏写的不明显啊,接受一切批评和建议~

最后谢谢喜欢!(如果有人喜欢的话...

评论(2)

热度(40)